酸奶泡芙

【严江】烟火新椿


(江停他昨晚突然就会…!)



爆竹声携着霞光万道炸开了漫天新生与希望。

残红铺了满地,透着暖暖的烟火气。


江停被爆竹声吵醒,只见严峫赤衣果着上身在衣柜里找衣服,结实的背上几道暧昧的抓痕清晰可见,肩上还隐约能看到几小排牙印。



初一会有亲戚来拜访,江停只能忍着困意和浑身的酸痛从被子里出来。


刚撑起来,江停腰一软,又重新倒回被子里。


嗓子也说不出话...

别问,问就是对昨晚的行为非常后悔。



除夕之夜,烟花闪烁,星火长明。

江停把着清酒望向璀璨的天穹,不禁想到了“人间”。

几年前的疮痍与伤痕早已化为泡影,严峫像是他生命里的荧火,一颗心被严峫倾洒出的碎光和爱意填满,严峫踏着滚烫的星河向他奔来,自此,他簇拥暖火,满身星光。

夜色中,他在万千星火之下亲吻了他的爱人。


严峫望着眼前向他肆意表达爱意的江停,微醺状态下的他眼神泛着些许迷离,带着笑的眼底一点一点点燃了严峫身上的谷 欠火。

严峫把手附在江停精瘦的腰上,热烈的回吻他,“打响新年第一炮,今年在老公身  上跨年吧!”

江停有些喘不过气,一句话也被吻碎。“你别...爸妈他们...还没睡。”

“放心,离得远,听不到。”说着,他架起江停,反手锁上了卧室的门。



……

……



严峫听到身后被褥的轻响,把刚找到的衣服随手扔在c h a n g 上,单膝撑在江停枕边,身上还带着清爽的气息。

“媳妇儿快起床,一会儿七大姑八大姨来了你还在这儿就不好了。”他把江停从被子里抱出来,捡起衣服往江停身上套,江停实在没有力气,中途被严峫摸了几下也只能撑开带着倦意的眼皮瞪他。



“你别这么看我啊,你看看我这身上。”说着,严峫指着自己的脖颈,又一下一下的一路滑倒人鱼线。“你看看哪里没有被你咬过。”

他又背过身,反手指给江停看:“洗澡的时候碰到沐浴露可灼死我了!”

江停又羞又恼,​低头看着还没来得及系上全部纽扣的衬衫领口下面一片嫣红的锁骨,哑着嗓子笑骂严峫迟早在c h u a n g   上把他送走,然后抬起手系好最后那两颗纽扣。

“怎么会呢!作为一名合格的好老公,我这是守

夫德,​每次都让自己的媳妇儿在c h u a n g    上尽兴。”严峫翻看江停,假装正经道:“不过好像确实不太节制,一会儿得涂个药……”


江停红着脸推开严峫,把被子重新盖好。


​严峫又粘过来,笑中透着浓浓的痞气:“和哪个小黄   片学的啊,昨晚怎么就突然会叫了呢?”


江停​彻底不想和严峫说话了,严峫继续贴着他

说:“以前我费那么大的劲儿才能听你 c h u a n几声儿,​昨天怎么突然让叫就叫了?”


江停哑着嗓子道:“那不是...”

”我听着就是!”


不和你争。

我穿衣服。​



​严峫非抱着江停洗漱,期间还不停的往外冒骚话,江停一气之下把牙膏在严峫脸上糊了一块儿。

“快闭嘴。”



​曾翠翠女士看到自己儿子从早晨到现在一直满面春风,按照当妈的对儿子的了解,拿着筷子戳了几下严峫,警告严峫不要弄幺蛾子。

严峫欲言又止,如此快乐的事情没有办法和别人分享,心里憋屈得很。



午后,客厅中亲戚们其乐融融,江停在茶水间泡茶,捧着茶壶出来便看到了这一幕:

严峫劝二姑姑带来的泰迪不要再日旁边的拖把了,然后拽着那条狗不让它跑,对着那条狗虔诚的道:“大家都是男人,我说了你可别嫉妒,我媳妇儿昨晚突然就会叫了!诶你别跑啊,你听我说,他以前都是只哭着c h u a n  两声儿的,他昨晚突然就会叫了!”



江停透过窗户正好看见楼下的那辆大G。

严峫一定很喜欢睡在那里吧。​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